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
人力资源处 2023-11-24

11月24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培训会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职称评审工作人员和申报2023年高校教师和实验系列职称的教师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_5406.JPG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助理姚敏就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以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后,姚敏与参会教师进行现场交流、答疑,切实的解决了申报人员的需求。

WPS拼图0.png

(交流答疑)

本次培训会,对职称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培训,为2023年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着本次会议的召开,学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