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教职工培训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3-06-27

各单位:

为帮助新教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文化,树立统一的学校价值观念,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岗位,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现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新教职工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7月3日-5日

二、培训对象

20228月27日至2023630日入职的教职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校校史校情与校园文化、师德师风、教学规范、科研政策、学生工作、人事服务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具体安排如下:

image.png

四、其他说明

(一)请各单位及时传达培训通知内容,请参训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准时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原则上不可请假。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需填写培训请假申请表(见附件2),经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后,于培训开始前一天报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备案。

(三)为便于本次培训工作开展,请参训人员在培训前加入2023年度新教职工培训群(群号:608394321)


 

特此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