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3-07-20

各学院:

为提高学校教师参与教学竞赛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根据《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现组织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承担教学任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要求参赛主讲教师近5年对所参赛的课程讲授2轮以上。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团队成员可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4名团队教师。

二、报名时间

202361616:30前。

三、报名方式

请满足申报条件且有意愿参赛的教师填写《第五届全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大赛参赛教师报名表

四、其他说明

(一)请有意愿参加的教师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提交至教务处。

(二)学校将根据教师报名情况开展校内初赛,择优推荐3门课程参加全国复赛

(三)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获奖的教师可获得相应的证书,并且参照《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科研奖励办法》(校科字〔2022〕4号)相关规定进行奖励。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202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