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中青年管理人员读书分享会活动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3-05-21


各单位:

根据“中青年管理人员成长训练营”工作安排,积极营造“学中做、做中学、理论运用实践”的学习氛围,促进中青年管理人员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现决定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享书籍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史蒂芬·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5月26日(周五)上午9:00 A3S302

三、参与对象

学校中青年管理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活动安排

 (一)活动前准备

参加的中青年管理人员,根据前期培训分组情况,各组自行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中任选一个“习惯”作为主题,选定后由小组组长将主题报至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备案,各小组主题不重复,先报先得。小组针对选定的主题进行讨论确定分享内容(包括阅读内容的介绍,阅读后的感想,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的运用及运用后的成效等),并在组内成员中推荐一名分享发言人。

(二)活动现场

1.小组分享。每组确定的发言人用5-10分钟时间进行分享,其他成员可进行补充。

2.自由分享。全体参加人员自由发言参与讨论,可分享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通过应用这“七个习惯”来解决这些问题。

3.点评及投票。特邀嘉宾对分享情况进行点评并投票。

    五、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设置“最佳分享小组奖”一项,请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参与分享。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2023年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