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青年管理人员成长训练营之“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 圆满举行
人力资源处 2023-05-29

  2023年5月26日上午,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在博学楼S302成功举办了中青年管理人员成长训练营之共读一本书读书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学中做、做中学、理论运用实践”的学习氛围,促进中青年管理人员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相互启迪,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领导素质。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全体校领导以及部分学院执行院长担任嘉宾,共同学习和探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一书。分享会由人力资源处处长李月霞主持,共计30余名中青年管理人员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分享会现场)

  参加的中青年管理人员共分为5组,分别从“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中选择了一个“习惯”作为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各小组代表采用PPT的形式分享了本小组在读书过程中的思考与体会,并列举了将书本所学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解决实际问题的案例。在自由分享环节中,大家踊跃分享自己对书中内容的理解和应用,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分享书籍内容思想的理解。

   

图片4.png

 (各组发言)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投票环节,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最最终由后勤管理处汪涛处长作为发言代表的小组获得了“最佳分享小组”称号。

           

图片5.png

       (嘉宾点评)       

   

  最后,特邀嘉宾对各小组的精彩分享进行了点评,吴敏校长表示本次读书分享会不仅仅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活动,鼓励所有参与的中青年管理人员在读完这本书之后,能够将书中所学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实现更高效、更出色的工作表现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