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2年中青年管理人员成长训练营成功开班
人力资源处 2022-11-16

学校于11月14日下午在博学楼(A3)举行了2022年中青年管理人员成长训练营开班仪式。校长吴敏,副校长汪忠国、孙辉、章敏凤,校长助理宋小秋和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吴敏作动员讲话。他表示管理既是科学也是艺术,中青年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明确自身的角色及应有的思维理念,转变管理观念、改善管理方法。同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可以提高管理技能、提升团队管理能力。聚焦学校发展需要,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卓越管理团队。


2.JPG

(吴敏讲话)


人力资源处处长李月霞从培训计划、过程要求、结果评估等几个方面对本次培训营做了详尽的介绍。李月霞用游戏的形式给参训人员进行了分组,幽默的形式调动了所有在场人员的热情。


3.JPG

(李月霞现场介绍)


QQ图片20221116134058.jpg

(分组现场)


本次培训由人力资源处组织,是学校组织的跨时最长、系统性最强的中青年管理人员的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和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包括线上学习、阅读书籍、课堂培训、户外拓展4条主线。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帮助中层管理人员明确角色定位和能力要求,使其能在岗位上得到充分的发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