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职级职等评定工作启动会议
人力资源处 2022-11-01

        为更好的开展本年度职级职等评定工作,10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职级职等评定工作启动会,校长吴敏、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人资处处长李月霞介绍了职级职等工作的实施目的、工作计划、注意事项和管理要求。

2.jpg

(李月霞主持)

吴敏校长介绍了我校职级职等实施的背景,他指出高校实施职级职等是前所未有的新举措,是我校不断完善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激励人才有效机制,同时也在每年实施过程中不断更新完善。职级职等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吴校长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职级职等评定工作,认真落实主体审核职责。

3.JPG

(吴敏讲话)

职级职等评定启动会第二阶段由人资处副处长钟家伟对职级职等方案进行具体解读培训,对各单位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4.jpg

(钟家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