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青年管理人员座谈会
人力资源处 2022-10-31

10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青年管理人员座谈会,全面了解青年管理人员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困难,调研青年管理人员的培训需求。校长吴敏、人力资源处处长李月霞与15名青年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会前,青年管理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和准备。会上,大家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依次发言提出问题,从团队管理、工作流程、业务培训、沟通技巧等方面阐述了自身的培训需求。


3.jpg

(青年管理人员发言)


吴敏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和经验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学校是一所年轻的大学,管理人员也比较年轻,带领团队的成长需要过程,所以不要有心理负担,坚定方向、踏实前进,从多方面进行自我提升。同时表示学校会做好系统的管理人员培养计划,为青年管理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助力快速成长。


2.jpg

(吴敏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