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二期新教职工培训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2-08-26

各单位:

为帮助新教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文化,树立统一的学校价值观念,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岗位,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第二期新教职工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8月29日-9月30日

二、培训对象

202274日至826日入职的教职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三、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线下培训

1.jpg       (二)线上学习 

2).jpg

教师、辅导员、管理序列分类网络课程学习,打“√”为对应参训人员序列必修课程,其他为选修。


四、其他说明

(一)请各单位及时传达培训通知内容,请参训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准时参加培训(培训现场需佩戴口罩)

二)团队拓展训练请穿着适合运动的运动装和运动鞋,如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

)线上学习课程通过FIF在线课堂学习平台实施,具体操作详见附件2

本次培训原则上不可请假。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需填写培训请假申请表(见附件3),经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后,于培训开始前一天报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处)备案。

五)为便于本次培训工作开展,请参训人员在培训前加入2022年度第二期新教职工培训群(群号:715365328)

联系人:王珮珮   

电话及邮箱:0553-8795011  ppwang3@iflytek.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参训人员名单

2.FIF在线课堂学习平台操作指南

3.培训请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