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热点关注
热点关注 首页 > 热点关注
芜湖市湾沚区“津梧桐”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实施细则
人力资源处 2022-08-15

一、就业补贴

()申请对象

首次在我区注册企业(含民办非企业)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签订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的毕业2年内的专科(含中职、技工院校)及以上普通高校毕业生。

()兑付标准

大中专、本科及以上分别给予每年5000元、8000元、10000元的就业补贴。连续参保每满6个月可补贴一次,补贴期限不超过2年。社保断缴超过2个月,补贴终止。

()申报材料

1.《芜湖市湾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请表》(注意其中银行卡信息填写芜湖市三代社保卡信息);

2.申请人身份证、毕业证、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劳务派遣人员提供)。

()办理流程

申请材料提交至区人才发展集团,区人才发展集团受理,区人社局审核,区人社局将审核通过人员信息以函告方式反馈至区人才发展集团,区人才发展集团及时将补贴资金汇入申请人指定银行账户


    目前提交资料至湾沚区人力资源中心6号窗口(新芜开发区管委会西侧小楼),咨询电话:8127787

    (校内联系人:人力资源处 武俊旺 8795011)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