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动态
2022年新教职工培训圆满完成
人力资源处 2022-07-11

为帮助新教职工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文化,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培养良好的工作素养,我校于7月举行了本年度新教职工培训。本次培训包括学校创新改革与发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合格评估、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共计60余名新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1(1).jpg

(培训现场)


7月4日,校长吴敏在开班典礼致辞,作《突破传统、面向市场、聚焦应用、创新驱动》专题讲座,针对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文化、办学成果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殷切希望;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作《学校党建与教师素养》专题讲座,将学校党建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给新教职工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吴校长.png

(吴敏校长)


汪书记.png

(汪奇燕书记)


7月5日,素培中心洪杰老师组织了主题为“思维引领行为改变 打造高绩效团队”的拓展训练,通过系列团队合作、项目挑战的方式,促进了新教职工的互相熟悉与了解、锻炼了新教职工的意志品质。


(拓展训练活动现场) 


参训教师合影(1).jpg

(参训教师合影)


本次培训,采用了现场专题讲座、拓展训练、网络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的模式,涵盖内容广泛,并且在网络自主环节分序列开展针对性课程设置,为新教职工在今后实际工作中提供了帮助。相信各位参培教职工通过本次培训都能收获知识,收获热情,收获团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