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专题线上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2-08-09

学院

好的教师不仅仅扮演知识传递者的角色,更需要能围绕“学生学习”设计有效的教学,进而激发和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为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学校组织教师参加“‘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专题线上教学工作坊”,现将工作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坊时间

2022年7月30日—7月31日

二、工作坊对象

专任教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推荐限额8人,其余各学院推荐限额7人),优先推荐尚未参加过同类或相近主题培训的教师。

工作坊方式

线上直播+交流讨论

工作坊费用

培训费用由学校先行缴纳,学习结束后可获得结业证书,作为继续教育学时证明。未获得结业证书的费用由参训教师本人承担。

、相关说明

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于2022727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至联系人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