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2-07-25

学院

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5号)文件,我校作为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单位,为推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建设,推进优秀数字资源的深度应用与协同共享,现转发该通知,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学习,相关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暑期研修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至8月31日,教师需在此时间段内,进行在线学习,在这之后将无法继续学习。

二、学习对象

 全体教师(包括行政兼课教师)

三、学习内容

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共有8门课,每门课有若干学习资源,除了第一门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必修课程,其余均为选修课程,教师可根据需要从各门课程中选择资源进行学习。

四、学习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

学习证书

2022年8月31日后,教师可进入平台生成电子学习证书,学习证书不超过 10 学时。可作为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相关说明

请学院教学秘书于202294日前将收集的学习证书报至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