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教师教学训练营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2-06-21

各单位:

为帮助新教师了解高校教师的职业特点和要求,夯实教学基本功,尽快胜任教师工作岗位,结合学校实际组织开展新教师教学训练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7月6日-17日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24日期间入职且入职前无高校教学工作经验的专职教师,限额60人各学院分配名额见附件1。其中2022年入职且入职前无高校教学工作经验的教师必须报名参训,剩余名额由各学院自行组织推荐报名。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可参加旁听,不参与考核。

三、培训方式

集中授课、实践指导

四、培训安排

见附件

         五、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采用试讲考核方式进行验收,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均需参加试讲,由专家现场进行评分,考核合格的将获得培训合格证书并按照40个学时计入个人当年继续教育学时,考核排名前10%的将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考核不合格的学员,需在下一学期内完成不少于20个课时的听课学习任务。

六、其他说明

(一)请各学院于6月27日前提交本单位培训报名表电子档(附件2)至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处)。

二)请参训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准时参加培训。

联系人:王珮珮   

电话及邮箱:0553-8795011  ppwang3@iflytek.com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