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标准化与科技创新讲座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2-05-25

各单位

标准是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是国家基础性制度的重要方面。标准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着基础性、引领性作用。同时,在科研活动中,各级各类的标准撰写和发布也是属于知识产权类的科研成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标准化研究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教师通过学科交叉融合和横向交流,关注标准化研究领域学校科技处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联合邀请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开设标准化与科技创新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标准化与科技创新

二、主讲人

蒯勇,芜湖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正高级工程师,现任SAC/TC 320全国市场、民意和社会调查标准化委员会委员、SAC/TC 562/WG3全国增材制造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工作组委员、安徽省机器人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增材制造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安徽省轨道交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安徽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评审专家、安徽省标准化专家库评审专家、安徽省标准化工程师考试命题专家库专家、安徽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评审专家。主导和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以及企业标准近五十项;标准化科研项目十多项;在国家标准委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十多篇;公开出版两部标准化专著。

、讲座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27本周五下午14:00

地点:博学楼A3W301

、讲座对象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领导、科研秘书及部分教师。


联系人:何为   电话:0553-879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