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2-05-31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就学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6月18日至19日,具体考试科目及方式安排如下:

时间

科目

考试方式

6月

18日

9:00-11:0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14:00-16: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6月

19日

8:00-10:00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闭卷

10:20-12:2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二、考试地点

考点设置在安徽师范大学具体考场号详见准考证,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一)请参加考试的老师认真学习《安徽省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积极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要求如下:

1.原则上2022年6月3日之后不得离开芜湖市。

2.即日起须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确保安康码为绿码。

3.从考前14天开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进行诊疗和排查。

4.考试前14天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或考前28天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以及已出院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按规定不得参加考试。

请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教师61日中午12点联系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统一办理缓考。

(二)考试当天需在开考前30分钟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安徽省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2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无中高风险区域和国(境)外旅居史的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中《安徽省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应在首场考试时携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否则影响考试,责任自负。补考人员应根据补考科目及相应的补考时间到指定考试地点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遗失,需携带《准考证》和当地派出所开出的、具有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才能参加考试,其他证件无效)。

(三)请参加考试的教师认真备考,严肃考风考纪,仔细阅读《安徽省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场规则》(附件3相关规定,签订《诚信参考承诺书》(附件4,自行打印并签字,领取准考证时同步上交)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参加考试,杜绝任何作弊现象发生。如有作弊,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联系人:姚敏  联系电话:0553-8795133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