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动态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动态
人力资源处组织“地方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范式及思考” 主题培训
人力资源处 2021-12-16

加强应用型高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开展,提高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近日人力资源处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汪木兰教授来校开展了“地方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范式及思考”专题培训。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科研秘书、人力资源处全体人员及教务处负责教师培训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李月霞主持。20211216112715_o56vcdql9s.jpg

(培训现场)

汪木兰教授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范式及思考”这一主题,从地方应用型高校教师发展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底线、教学能力+工程能力+应用科研能力、应用科研高校教师发展思考及建议四块内容进行阐述,用诙谐生动的语言对我校教师发展进行了分析及指导。最后汪教授和各学院进行了交流答疑,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2.jpg

(汪木兰教授)

3.jpg

(培训现场)

汪教授用切身体会结合着专业给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培训,他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座的每一位教师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也同样为我校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