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高校教学成果凝练与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1-12-06

各学院: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家在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中颁授的最高奖项,是实现教学方法创新和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能力,学习先进的教育改革创新实践经验,注重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规范,提升申报质量,我校决定组织教师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教学成果凝练与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

2021年12月11日—14日

二、研修形式

直播专题讲座+案例凝练分享+在线答疑指导+回放巩固学习

三、研修对象

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团队成员、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学科及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等,各学院推荐限额8人。

四、研修内容

    1.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数据及趋势分析;

2.教学成果奖凝练体会与案例简介;

3.一线教师教学成果的培育、凝练方法与技巧;

4.新时期教学成果的总结凝练申报与典型案例赏析;

5.教学成果申报书填写及材料组织;

6.国家级教学成果完成人典型经验分享。

五、相关说明

1.请各学院教学秘书老师于2021年12月8日前将研修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研修费用由学校统一先行缴纳研修期满合格后,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结业证书,计入继续教育学时。未获得结业证书的费用由教师本人承担。

联系人:刘茹

联系方式:18796860312  邮箱 ruliu@iflytek.com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2021年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