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典型优秀事迹报告会
人力资源处 2021-11-04

11月3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典型优秀事迹报告会。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


QQ图片20211105110444.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主持,安徽师范大学的路炳辉、蚌埠医学院李伟、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周自宝等8位师德先进典型代表作优秀事迹报告,他们以自己的先进事迹展现了热爱教育、关爱学生、无私奉献、潜心育人的崇高师德和良好风貌。他们心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对教育执着的追求,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员。通过此次先进典型代表作优秀事迹的宣讲,推动了教书育人正能量广泛传播,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张庚家在会议最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先进典型宣传的重要意义。二、强化宣传,进一步完善先进典型示范教育机制。三、对标学习,在学比干中创造高尚师德。

视频会议结束后,汪奇燕就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总结讲话。汪奇燕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积极组织典型事迹的学习并且尽可能发现身边的典型,发挥典型的引领作用。


QQ图片20211105105437.jpg

汪奇燕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