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人力资源处组织召开2021年职级职等评定工作培训会
人力资源处 2021-12-10

12月9日下午,学校人力资源处组织召开2021年职级职等评定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月霞、处长助理钟家伟各单位评审秘书共约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家伟主持。

11.jpg(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介绍了职级职等评定的背景,分序列解读了本年度新修订的职级职等方案,强调了申报及审查过程要点,明确了本年度评定的时间节点和流程要求,强调了职级职等评定的重要性。培训会上,钟家伟处长助理就本次评定工作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33.jpg(钟家伟现场培训)

12_毒霸看图.jpg(现场提问交流)

职级职等是促进教职工职业化发展通道建设的有力途径,此次会议对职级职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培训,更好地推进了本年度职级职等评定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