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首页 > 教师风采
安徽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孙金芳
人力资源处 2020-10-19


image.png

孙金芳,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专任物理教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物理教研室副主任,主要承担大学物理和大学物理实验的教学工作,负责教研室团队建设和带头做教学改革工作。物理学博士,研究方向:凝聚态物理。

2014年7月至今工作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担任物理教研室副主任,工作期间主持1项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和1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参与多项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和多项教学研究项目。发表科研论文5篇,教研论文1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获得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2项。2019年4月,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工作勤勤恳恳,认真踏实,收获了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并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关心学生,关心同事,注重团队建设,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组织教研室活动,珍惜各种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性格开朗,以诚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