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培养培训
培训通知 首页 > 培养培训 > 培训通知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学名师谈教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的通知
人力资源处 2021-03-23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队伍的发展,促进教师成长成才,激发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潜能,增强教学实效,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我校计划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学名师谈教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请各学院积极推荐教师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课程

(一)教学中的一点体会

(二)在大学,我们现在怎样做教师

(三)基于增值理念(IDEA)的教学方法

(四)学生为本、教学相长——参与式教学应用分享

(五)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对“三位一体”教学理念的再认识

二、研修时间 

2021年4月3日—4月4日

三、研修对象

各学院入职不满一年的青年教师,各学院推荐限额10人。有意向发展为教师的行政人员或辅导员直接报教务处(限额5人,按报名先后顺序)。

四、主讲专家

清华大学  王  红  教授

北京大学  李道新  教授

北京大学  岳昌君  教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文平  副教授

清华大学  戴凌龙  副教授

五、相关说明

1.请各学院教学秘书于2021年3月27日前将研修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研修费用399元/人,由学校统一先行缴纳。培训期满合格后,由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考核并颁发结业证书,计入继续教育学时。未获得结业证书的费用由教师本人承担。

联系人:刘茹

联系方式:0553-8795018   ruliu@iflytek.com

 

附件:研修报名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2021年3月23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