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集中网络培训成功开课
人力资源处 2020-11-2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相关政策要求,学校人力资源处于11月18日开始组织为期近1个半月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集中网络培训。

我校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较以往培训安排不同,今年的集中培训安排在了教学周。为方便教职工,本次培训于双校区的智慧教室同步开展,参训教师也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训,保证培训时间。

(新芜校区培训现场)

(文津校区培训现场)

3.png

(课间讨论)

   教师岗前培训是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基础环节和重要内容,本次培训涵盖了教师师德水平提高和教学工作能力强化模块,教师教学理念与方法、教育教学基本理论提升等方面内容,旨在帮助新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观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参训教师均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