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2019年职称申报工作培训会
人力资源处 2019-09-20

9月18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职称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及各学院负责职称评审工作人员和2019年申报职称评审的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8O2A3638_副本.png 

本次培训介绍了我校职称评审原则、明确了评审时间节点,并结合相关文件及政策,从我校教师的实际需求出发,详尽解读了职称评审的申报条件及评审流程,强调了职称申报及审查过程要点。会后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答疑,切实的解决了申报人员的需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申报职称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培训,帮助教职工更加深入了解高校教师、实验系列职称申报工作要求,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打好基础,有利于更好的推进职称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