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年第一期信工之声:“青年教职工成长与发展”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人力资源处 2019-06-19

本网讯 为鼓励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问题,6月19日,2019年第一期“信工之声——青年教职工成长与发展”主题沙龙活动于图书馆八楼培训室如期举行。人事处组织全校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共21名参加本次活动,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陈跃东应邀出席,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担任主持。


8O2A0872.JPG

(黄武勇主持青年教职工沙龙)


本次活动围绕学校教育教学通过小组交流、团队协作的形式进行,现场氛围宽松活跃、教职工代表畅所欲言。首先现场抽签的形式将教职工随机分为三组,就当前学校所关心的教育教学问题进行内部研讨。然后,各组组长代表本组所列问题进行分析阐述,随后其他组进行点评和补充。


8O2A0926.JPG

(沙龙现场)



活动最后,吴敏校长围绕教职工培养与关怀、教学改革与发展、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引起全体参会人员的共鸣。此外,他还对学校的青年教职工提出多努力、多学习的期许。


8O2A0893.JPG

(吴敏校长总结发言)


QQ图片20190701150939.jpg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搭建了教职工互动交流平台,促进教职工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个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后续,人事处将收集整理相关问题并反馈至相关职能单位,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