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0553-3913555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培养发展创新研究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开言路,开门纳谏:人事处举行“人事工作意见征求”座谈会
人力资源处 2019-03-27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事工作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人事处于3月25至26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1楼2号会议室举行面向行政单位及教学单位的两场意见征求会议。全校教学、行政单位的各序列代表及人事处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人事处2018年职级职等、职称评定、绩效考核、教职工培养等各方面具体工作广泛意见征求。参会代表根据前期本单位人事工作意见的调研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问题并给出中肯的建议。会议中各参会代表切中要点、简单真诚、畅所欲言。此外会议还就现有人事系统、考勤、人员编制等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人事处充分了解教职工真实的想法,集中体现了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思考,会后人事处将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建议,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能落实的抓紧落实,暂时做不到的积极创造条件,用更好的实际成效回应师生的热切期盼,推动学校建设发展。